2月1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全球十大最安全國家 台灣第2名

最新統計結果選出「2014-2015年十大最安全國家」,包含台灣在內的數個亞洲國家名列其中,而台灣更被選為第二名,僅次於冰島。

房地合一稅收 將挹注住宅補貼

政府擴大照顧弱勢。內政部與財政部達成共識,未來「房地合一課稅」稅收,將有一定比例投入在住宅補貼經費,以協助青年及弱勢家庭減輕居住負擔。

新北計程車14日起過年加成

新北市政府公布計程車自今天零時起至23日深夜12時實施春節加成收費,與台北市、基隆市同步實施,實施期間為10天。

侏羅紀公園男主角 再度現身台灣

賣座大片「侏羅紀公園」男主角山姆尼爾在西洋情人節被台灣觀眾「野生捕捉」,於台北的水產餐廳和國際影星巧遇的民眾很開心,並在臉書上發布合照並透露山姆親切幽默,妻子在旁,還有一群外國友人一起享用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