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惡搞金正恩 坐火箭又打高爾夫

【新唐人2015年2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馬麗/綜合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大概是全球被惡搞最頻繁的國家領導人,最近又有人製作了一款高爾夫球遊戲,在遊戲中,象徵他的玩家無論怎麼打都是一桿進洞,來諷刺其球技「高超」。另外,蘋果也上架另一遊戲「小獨裁者」(Little Dictator)。

高爾夫遊戲的初始畫面顯示金正恩的頭像,下面以韓文寫著「榮光高爾夫」。而右上方的英文說明則表示,這是模擬身為「光榮的領導人」打高爾夫球是什麼樣子的遊戲。

你可以想像,身為「光榮的領導人」,打高爾夫球肯定會一桿進洞。所以,當你開始玩遊戲時,你就會發現,無論你怎麼打,即使在白雪靄靄的高山上,都是一桿進洞。此時,畫面上就會顯示韓文「一桿進洞」的字幕來恭賀你。而且,你想打幾個洞,就打幾個洞,完全不受高爾夫規則的限制。

在朝鮮宣傳機器的「造神運動」下,包括金正日和金正恩在內的領導人被描述為具有超能力,而且不用上廁所。此外,金正日據稱在第一次打高爾夫球時,就在平壤唯一的一座18洞高爾夫球場打出34桿(低於標準桿38桿)的好成績,其中包括11桿一桿進洞。

另一個遊戲「小獨裁者」公諸於世則有些曲折。經過了幾週的交涉之後,蘋果終於批准這個免費手機遊戲上架。以前蘋果拒絕發表這個遊戲,因為其內容涉嫌「嘲弄」金正恩。

這個遊戲由Built Games開發,只見一個卡通造型的金正恩,騎著火箭在「偉大祖國之外的危險世界」旅行。

開始蘋果拒絕發布這個遊戲。而Built Games強調,這只是趣味惡搞,經過雙方交涉,蘋果已經把這個遊戲上架,玩家可以在Android或iOS上和「小獨裁者」開玩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