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吃年夜飯 法拉盛推賀歲席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訊】週三就是大年三十了,紐約法拉盛的中餐館紛紛推出年夜特色菜譜,年夜飯的預訂異常火熱,請看報導。

法拉盛木蘭餐廳今年推出4款2015新年特色佳餚:『喜氣羊羊』賀歲席,每桌售價從388至888美元不等,每款套餐都有寓意吉祥的菜名。

法拉盛木蘭餐廳主管PIET李:「開胃菜有『如意吉祥』、『好運連連』,主菜有『洋財就手』、『龍祥呈瑞』,還有『瑤池白玉』、『發財好市』、『龍鳳呈祥』和『紫氣東來』,甜品我們還有『吉星高照』。」

明都和敦城等酒樓也推出薑蔥焗雙龍蝦、蠔皇鮑魚海參等特色佳餚,在羊年來臨前的一個月,中餐館就已經在大打宣傳攻勢,推出不同材料炮製的年夜飯套餐,目前法拉盛的很多酒樓年夜飯已經全部預訂一空。

法拉盛木蘭餐廳主管PIET李:「希望大家來試試品嚐一下,順便在這裡恭祝各位羊年行好運、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民眾吃年夜飯已經改變了過去在家做的傳統方式,許多人都喜歡閤家到餐館品嚐佳餚,既節省了時間又可以感受大家在一起那份濃濃的過年氣氛。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