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倍思親 加國華裔團圓夢難圓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明天(星期三)是咱們華人最重要的節日大年三十,華人在這一天都要與家人團聚,守歲共同迎來新的一年,不過一位遠在萬里之外的李先生就無法與在大陸的父親團圓,父親特意寫了一首詩送給他,來看報導。

新年快到了,李喆多麼盼望能與父親一起吃頓年夜飯。然而與父親分開十個月的李喆感到,父子重逢似乎是遙遙無期。最近,被非法關押的父親託律師給兒子捎了一首詩。

加拿大華人李喆:「這封信是我父親被關押後十個月第一次我收到他的書信,第一封信也是一首詩,我相信意義是很深的。」

父親李曉波在這首名為「冬獄抒懷」的詩中寫道:「新宇洪爐在人間,法鑄金身二十年﹔今又劍埋龍泉獄,紫氣龍光射宵漢。」

加拿大華人李喆:「是講大法洪傳二十多年,我父親修煉也是二十多年了,整個這二十年他是脫胎換骨,更重要的是,通過大法找到生命的意義。因為我父親在這次被關押之前被迫害了八年,剛出來兩年了以後現在又被關在龍泉驛看守所裡,『紫氣龍光射宵漢』,雖然我父親現在被非法關押,但是任何的迫害,任何的謊言都不能夠動搖他的信念。」

李喆父親的案件目前在法院階段,律師多次要求閱卷,法院都以各種藉口不見律師。李喆認為,海外同修的全力營救讓法院方面感受到國際社會的壓力,也給予父親很大的鼓舞。

加拿大華人李喆:「在營救我父親的過程當中,也是在不斷的給村民們,給公檢法的人給律師們講清真相,只要更多的人能在這過程中明白真相,明白這場迫害,邪惡和謊言就不攻自破。」

李喆給當地的公、檢、法部門打過很多電話,希望能與父親通話都被拒絕。現在他最擔心的是父親已左眼失明,他希望父親早日恢復自由,來到加拿大與他團圓。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