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大年三十齊聚 賀羊年新春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訊】現在回到我們紐約,尊老愛幼是我們華人的傳統,在大年三十,紐約福壽老人中心五百多位耆老歡聚一堂,互賀新年快樂。

正文:大年三十這一天,法拉盛人頭攢動,人們絲毫沒有受到寒冷天氣的影響,紛紛外出購置年貨準備過年。

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的耆老們也歡聚一堂,互相拜賀新年。

法拉盛社區人士李燕妮:「年三十呢主要是大家團圓,這是最主要的,大家吃個年午飯,團團圓圓。」

九旬耆老韓女士:「我在福壽老人中心二十多年,每年都來的,我今年92歲,來了幾十年了。」

八旬耆老楊女士:「今年86了,唱歌、跳舞、學英文。」

八旬耆老孫女士:「今年是羊年,祝大家三陽開泰!大家快樂!」

法拉盛耆老黃女士:「能夠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朋友,今天見到了很高興,我們就借這個機會,跟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見一面。」

法拉盛耆老羅先生:「祝大家龍馬精神!」

中心主任和主席也通過本台,向觀眾朋友拜年。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我今天很高興借這個機會祝願新唐人電視的所有觀眾朋友們,祝福你們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洋洋得意!」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席羅一玲:「感謝各界對我們的關懷,謝謝你們辛苦了,在這裡向大家拜個年,羊年,祝大家喜氣洋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