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不足多倫多35個溜冰場將關閉

冬季備受人們喜愛的一項運動就是戶外溜冰了,但多倫多市府由於預算的原因決定在這週日關閉35個公共溜冰場,從而減少因維護溜冰場而產生的費用。來看報道

多倫多市府維護的公共溜冰場總共有52個,已經決定有17個溜冰場將一直開放到3月22日,但今天下午市府獲得了垃圾回收公司 Green for life和楓葉體育娛樂公司贊助,讓另外12個溜冰場得以開放。市長莊德利穿上溜冰鞋,宣佈了這個好消息。
多倫多市長 莊德利:我認爲像GFL這樣的企業能上來資助,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好想法,對我們來說也是省去很多時間。
市長莊德利表示,市府員工決定關閉溜冰場是由於天氣忽暖忽熱,難以維護,平均每週每個溜冰場要花4500元來維護。
多倫多市府 預算主席: 是的,如果我們每年都會有這麼寒冷的氣候,或者我們會試着在預算裏考慮溜冰場的費用從而不用每年都有同樣的問題。

市府目前還沒有決定哪間溜冰場會保持開放,但將會根據使用次數來選擇。
去年冬天「加拿大輪胎」公司和豐業銀行合共捐出了27萬元,使11間溜冰場可開放到3月下旬,但今天他們沒有繼續捐款。

今天同時也是市府預算委員會的最後一次會議,目前員工建議運營預算爲115億,加上建議2.25漲幅地稅,而資本預算爲317億,其中16億將用於新的基礎建設投資,這份預算案會繼續交由行政委員會進行複審,最終在3月10日交由市議會投票。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