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武漢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武漢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年,
叩拜師尊前。
恭上一炷香,
敬獻鮮果盤。
謝師慈悲度,
洗凈返本源。
謝師多指點,
闖關破迷團。
紮實修如初,
多救眾生還。
心篤跟師走,
終日去彼岸。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弟子們想念您!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弟子們下決心走正、走好所剩的修煉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跪拜師尊!合十

湖北省武漢漢口南泥灣大道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徒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全小組大法弟子決心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事事向內找、修心去執著、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全體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北省武漢蔡甸奓山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合十!今年退一百多,希望明一年能突破兩百的退黨、團、隊,抓緊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

師尊您辛苦了!

全體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藉此新春之際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要穩健的走好未來的路,眾弟子們一定精進再精進,救人多救人,不負萬古史前神願!完成歷史使命!跟隨師尊回家。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湖北武漢全家四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

羊年開泰,邪惡盡滅,萬物更新,盼師父早歸神州中原!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歲月如梭,告別2014年,我們感念師尊的慈悲呵護;展望2015年,我們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履行自己的神聖使命,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形成整體,勇猛精進!

湖北省武漢倉埠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湖北武漢楊園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苦度我!

弟子在大法中形成的全部正的生命的一切都浸透著師尊慈悲心血的付出,弟子要以強大的正念助師正法,無條件圓容師尊所要的。

惟願師尊笑!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率全家及孫女、兒子給師父拜年!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期,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率子女及全家給師父拜年了!祝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正法的最後時期,我要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2015年2月13日

湖北省武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湖北省武漢武昌楊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萬事如意!

我們要按照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一修到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其他的任何誰的安排,任何誰強加的任何東西我們都不要,盡量要師父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父回家。

武漢武昌楊園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一全家四代人及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2014年我們家又開了優曇婆羅花,我們知道這是師尊在鼓勵弟子。在面對面講真相中感到眾生都在覺醒,只要去做師尊就會安排有緣人來聽真相。在講真相救眾生中我們自己也在同化大法,也在法上提高。在新的一年我們還是要多學法,學好法,保持正念,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千言萬語述不盡師尊慈悲救度、佛恩浩蕩!

跪拜叩首!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部份大法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好!新年快樂!

湖北省武漢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一定要學好法,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跟師父回家。

武漢市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敬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扎紮實實的實修自己,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不負大法弟子的使命,讓師尊欣慰。

武漢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和女兒跪拜師父: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請師父放心,弟子在這稍縱即逝的時刻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完成下來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點欣慰。

弟子和女兒再跪拜師父新年好。

黃陂區全體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某片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我們沐浴在師尊慈悲苦度與佛恩浩蕩中,走過了風風雨雨十六年的正法修煉。我們片的大法弟子整體上走到今天,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此時此刻我們非常非常想念師尊!弟子知道每分每秒都是師尊的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師尊為弟子、為眾生付出的太多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激之情,感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為我們無量的承受!在助師正法的最後時刻只有勇猛精進、真修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因為那是做好三件事通向圓滿的根本保障。

正法修煉走到今天,轉變思維方式已經勢在必行。我們必須警醒自己,時時事事用神的正念去思考問題,處理問題。放下人心,破除干擾證實法、救度眾生的觀念,在救度眾生中修好自己。

聽師父的話,把講真相救度眾生的事貫穿在我們現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師父說:「大法弟子的圓滿絕對不是個人的圓滿,一定在救度眾生中,帶領無數的眾生圓滿。每個人都是!(鼓掌)那麼既然是這樣,大家想一想,我們在這個歷史時期是不是應該唱主角?」(《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是宇宙中令眾神羨慕的最偉大最榮耀的生命,我們要佩得上這榮耀,從現在起每個人都要行動起來,立即唱好主角,把心思都用到怎樣圓容好師父要的,抓緊時間多救人、快救人,完成大法賦予我們的歷史責任和歷史使命,兌現我們用神的生命作保證的誓約。

形成遇事「向內找」的機制,使我們的環境不論是個人還是整體成為正念很足的修煉環境,努力達到師尊要求的正法標準,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武漢市江岸區某片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