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公安局長死於車禍 事故原因或有蹊蹺

【新唐人2015年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2月21日下午,中國大陸西線高速公路上,一輛中巴與一輛越野車相撞。越野車上2人死亡,死者是儋州市公安局局長張敢及其司機。

陸媒報導,張敢於2月20日的大年初二陪同相關領導到木棠鎮、中和鎮,聲稱新年期間檢查「維穩工作」。翌日下午3時許,在西線高速公路八所往三亞方面388公里處,與一輛中巴相撞,當時張敢所坐的是一輛豐田的越野車,車上還有一名司機,兩人都在車禍中死亡。

公開資料顯示,張敢今年54歲,是遼寧鞍山人,滿族。於去年10月擔任中共儋州市常委、儋州市公安局局長

網友對張敢死亡的留言並不多,相反不少人關注他出事時所乘坐的越野車及出事地點。一名在阿聯酋的網友留言稱:「豐田越野車,霸道或者蘭德酷路澤,部長級別的車吧?」,也有其他網友表示他坐的車應該「超標了」。而他出事的地點也讓網友覺得事有蹊蹺:「儋州市的公安局長檢查工作死在東方市?中間好像還隔了個昌江縣」。

一名自稱就在出事車輛後面的海南三亞網友在網易留言稱:「我就在這輛車後面,現場酒味超濃,其中一個人直接甩了出來,腦漿滿地。」

一名遼寧省朝陽市的網友感嘆:「咋就這麼猥瑣哪,忽然間腦袋瓜子一下蹦出那麼多個名詞:國產越野沒撞過中巴 給領導拜年送禮 公車私用 超速違章行駛 年後酗酒酒駕 跟情人車裡鬼混被鬼召去 網評咋就沒有一個正能量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