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老年法輪功學員進中領館講真相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中共在海外一直對法輪功修習者施加不換發護照,威脅其親友等迫害,日前,一對旅居捷克的華裔老夫妻,本著善念,走進布拉格中共大使館,向領事等官員講清法輪功真相,希望對方能夠站在善的一面,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明慧網》2月25日報導,居住在捷克的一對華人老夫妻,最近九十多歲的父親,在中國老家因年邁生活無法自理而被送進老人院,老父親自知留在這個世上的時間不會太長了,所以很盼望能見兒女一面。與此同時,這對夫妻在國內的女兒也病情加重,自顧不暇,老倆口不管因父親,還是為女兒,都希望能夠回國探親。

然而這對老夫妻因修煉法輪功,曾遭中領館拒絕換發護照,成了「非法黑戶」,在2008年不得不求助於捷克內政部,辦理了「捷克外國人護照」。持有這種護照的兩人無法回國,所以2015年新年前,兩人再度向中領館申請中國護照。

日前,這對夫妻得到大使館領事部的電話通知,在使館內與領事、主任面談。現年77歲的先生介紹,他曾患有老年性前列腺炎、頸椎骨質增生等疾病,當時右臂已經無法抬起,前列腺炎更讓他痛苦不堪。太太當時則肝、腎及心臟等臟器工作不正常。

在這種情況下,一名捷克朋友向這對夫妻推薦法輪功。2004年,老夫妻開始修煉法輪功後,飽受多年折磨的疾病不翼而飛,從此身心健康,並因此積極告訴世人他們的親身體會,希望所有人與他們一樣從中受益。

然而就因為他們在此問題上說了真話,而遭到中領館的恐嚇、打擊,從此無法回國,甚至沒有了護照。

老人在明慧網上發表文章,呼籲中領館的官員:「對待法輪功的問題,有些使領館的人員和國內公檢法的人員明白真相後,都想方設法保護法輪功學員或為他們提供方便。可是,你們大使館卻幹了不該幹的事。捷克華人想看神韻,了解一下自己民族的悠久文化有何不可?你們大使館加以阻攔。難道中共政權脆弱到如此程度,竟然怕一場晚會演出?捷克華商為了生意,在《大紀元時報》登個廣告,也受到你們大使館的威脅。你們大使館都幹了些甚麼事?還想繼續追隨江澤民助紂為虐嗎?紅朝末日,歷史的巨變就在眼前,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希望你們不要給自己留下終生的遺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