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情局主任: 2014是恐怖主義最猖獗年份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訊】在3名紐約居民週三因企圖援助伊斯蘭國被捕後,美國最高情報官員週四表示,2014年是有記錄以來,全球恐怖主義最嚴重的一年。這與國務卿克里一天前有關恐怖主義威脅正在減弱的評論截然相反。

國家情報局主任克拉珀(James Clapper)週四在國會作證時,引用統計結果表示,全球去年的恐怖攻擊達到45年來的頂峰。他還透露,約180名美國人已經捲入在中東發生的戰爭,而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西方人超過3400人。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此前表示,美國所有50個州可能都有伊斯蘭國的支持者。而克里(John Kerry)在作證時稱,人們正生活在比以往更安全的環境中。前國家情報局負責人、退役中將弗林(Michael Flynn)認為,克里的說法顯然脫離現實,歐巴馬政府正試圖淡化恐怖主義的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