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革履銀行大盜仍在逃 懸賞一萬

多倫多在經過昨天一夜的雨雪天氣后,今天晚間氣溫加風冷再次下降到了攝氏零下27度,而明天的氣溫仍然很低。多倫多晴天為主 最高溫攝氏零下8度 最低溫攝氏零下17度。 下面我們再來看一下多倫多今天的其他主要事件, 去年秋天,一名西裝革履男子連續搶劫了多倫多四家銀行。多倫多警方今天再次向公眾求助線索,為了抓住這名劫匪,加拿大銀行家協會(The Canadian Bankers Association)懸賞1萬元

多倫多警官厄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仍在試圖確認這名劫匪的身份。
多倫多警官 Mike Earl:“劫匪是白人男性,約45到60歲”
劫匪搶劫時戴墨鏡,棕色手套,而且總是西裝革履,手裡拿著文件夾,告訴銀行出納裡面有槍,需要錢。
加拿大銀行家協會(The Canadian Bankers Association)對劫匪發出懸賞

銀行家協會安全部門負責人Bill Crate:“今天我代表加拿大銀行宣布懸賞1萬元給任何能導致抓住衣冠楚楚劫匪的情報。”

警方請知情者聯繫調查人員:416-808-7350,或匿名制止犯罪熱線:416-222-84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