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機場國內出發設立貴賓室

【新唐人2015年03月08日訊】如果您從溫哥華國際機場搭乘國內航班,不難發現候機室發生了很大變化。其中包括一個貴賓室,花上幾十元錢就能在此享受貴賓的候機待遇。一起去看看。

當您從溫哥華國際機場搭乘國內航班時,也許會發現這裡發生了不少變化。

本週,國內起飛候機區貴賓室正式開幕。公司總裁宋海西表示,貴賓室不是頭等艙乘客的專利,在這裡一般旅客花上40元錢就能享受2小時貴賓服務。

機場貴賓室公司總裁宋海西:「貴賓室是開放給所有的人,有洗澡的地方,有小憩的房間,豐富的食品,服務很重要,當然在貴賓室裡有wifi電腦雜誌,給人一個很舒適的休息的地方。」

宋海西介紹十幾年前在香港設立第一家機場貴賓室的初衷是將東方服務帶向國際。

機場貴賓室公司總裁宋海西:「能把我們東方人服務的態度帶來西方也是我的一個榮幸。」

這已經是他在溫哥華機場開的第四間貴賓室了。今年夏天也會在溫尼伯開設一間。宋海西希望將加拿大作為敲門磚,之後計劃進入美國市場。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