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門鬧大 希拉里被迫澄清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最近媒體披露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一直使用私人電子信箱處理公務,並且不斷爆出內情。今天希拉里迫於壓力,召開記者會解釋,已交給國務院3萬個工作相關的電子郵件,並承認自己應該使用官方的Email信箱。

星期二(3月10日),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紐約聯合國就「電子郵件」事件承認,當年,作為美國國務卿,如果她使用政府的電子郵件帳戶來發郵件會更安全,但她堅持認為沒有通過其私人信箱發送過機密資料。

希拉里•克林頓在當國務卿時,沒有使用政府的電子郵件信箱,而是用私人電子信箱對外大量發送公務Email。近期此事被媒體披露後輿論譁然,因為這種做法違反國務院的規定,造成國家安全問題的隱憂。此前有美國外交官曾因為同樣的行為被迫辭職。

希拉里試圖通過對外聲明,來敦促國務院迅速審察並儘快結束這一事件。

不過,當被問詢是否會開放她個人服務器進行檢查時,希拉里以其服務器將保持私密為由拒絕公開。

作為2016美國大選民主黨潛在總統候選人,這次事件,無疑會影響希拉里在選民中的信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