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免費報稅系統 大多數人未使用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訊】還有一個多月就到報稅截止時間了,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計劃建立新的免費報稅系統,幫助紐約人退稅,來了解一下。

在紐約市,75%的符合免費申報勞動所得稅寬免額(Earned Income Tax Credit)的市民,都選擇付款的報稅服務,其實民眾可以享受政府資源。

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聯同花旗集團、帕森設計學院等機構,希望重整紐約市的的免費報稅系統,讓紐約市符合資格的中、低收入家庭或個人受惠。

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局長曼寧(Julie Menin):「家庭年收入低於五萬二,個人年收入低於一萬八就可以。」

一旦符合資格,就可穫得退稅,但很多市民不知情。

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局長曼寧:「平均可以退回2500美元的稅,有些家庭甚至可以退回一萬美元,大家都應該得到這些錢。」

紐約市共有203個免費報稅地點,並為華人提供中文服務。

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局長曼寧:「整個紐約市有200多家免費報稅地點,市民可以免費報稅,所有員工都受過國稅局訓練。」

消費者事務局鼓勵市民前往退稅地點,可在網址上查詢詳細地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