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獄震撼舉報信 揭強摘器官驚人黑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本週四,一封據稱來自中國大陸監獄警察的實名舉報信,在互聯網上廣泛流傳,甚至迫使官方出面「闢謠」。信中稱,廣東四會監獄的副監獄長,指使獄警盜摘犯人的器官,高價販賣,所提供的大量細節,引發網民強烈震驚,本臺獨家採訪了四會監獄的受害者,帶您了解真實情況。

這封信據稱來自廣東省四會監獄警察劉爍的實名舉報。他稱,四會監獄的副監獄長羅祖彪,夥同獄警虐殺囚犯,盜賣器官。

舉報信說,這條「產業鏈」的流程是:副監獄長羅祖彪指使,由監獄醫院的警察陳偉權,在犯人入獄時的體檢資料中,篩選目標;陳偉權盡量挑選那些器官健康、家境貧窮或地處偏遠,最好無人探訪者,以確保此人消失後,不會有人質疑。

於此同時,由一名2001年被專門安排、提前釋放的犯人,在社會上尋找需要移植的病患,一旦病患需要的器官和四會監獄的犯人能夠完成醫學匹配,這名犯人就將被關進「嚴管隊」,與世隔絕;下一步,就是虐殺和盜摘器官。

原清華大學博士生黃奎,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2002到2005年被非法關入四會監獄,他說,這封舉報信令他感到「震驚」。

原清華大學博士生、法輪功學員黃奎:「舉報人劉爍就是迫害我那個監區的獄警,我個人體會,劉爍不能說是很正直,也不能說是很邪惡那麼一個人,我沒有想到他能寫這樣的信。可能由於甚麼原因,他們之間發生了很大的矛盾吧?」

黃奎說,他無法確定劉爍是不是舉報信的寫作者,但他認為,舉報者非常了解四會監獄的內幕。

原清華大學博士生、法輪功學員黃奎:「這封信的作者,肯定是知道四會監獄的一些內情,一些非常細節的東西他都知道。比如信裡面說,2005年1月2號,管理犯人(牢頭)馮國飛打傷另一名犯人府炎華,而且打傷的是脾臟,這些細節是我非常清楚的,因為我當時就被非法關押在同一個監區裏。還有,所有犯人都經過體檢,這也是真實的,他說的那些生產的情況,也都是屬實的。」

除了買賣器官,這封舉報信還提到了四會監獄警察買賣減刑時間,包庇獄中犯罪等諸多黑幕。黃奎說,信中涉及的時間跨度長達十幾年,並涉及多個監區的內幕,不是一般人所能掌握,其中一些細節,甚至他也第一次聽說。

原清華大學博士生、法輪功學員黃奎:「比如他說那個犯人藏毒,另一個犯人被嫁禍、被謀殺,那個事情我不太清楚。因為當時我還沒有到四會監獄,它(舉報信)具體到年月日,甚至時間幾點鐘。」

舉報信說,副監獄長羅祖彪指使盜摘器官高價販賣,腎臟每只35萬元,心臟600萬,肝臟350萬,眼角膜每只14萬,羅祖彪獲得贓款的70%,監獄醫院的陳偉權,和介紹移植客戶的犯人,瓜分剩下30%。

部分網民對這份報價有質疑,認為不符合中國器官黑市的平均價,有分析認為不排除舉報者刻意抬高了羅祖彪等人的非法所得金額,以期望引起重視。但四會監獄盜摘犯人器官,絕不是空穴來風。

法輪功學員于新會曾被關押在四會監獄長達六年。監獄的一名醫生和于新會是同鄉,他勸于新會不要和共產黨作對,否則器官去哪了都不清楚。

于新會:「當時這個醫生跟我講,法輪功的人是煉氣功的,經常鍛練身體,他們的身體這麼好,那器官當然好。那你說我們是挑你們呢,還是挑那些犯人呢?那犯人是吸毒的、喝酒的,不良習慣又多,拿去不知道是甚麼破東西,你們那些(器官)才是最好的。」

于新會說,監獄裡有不少人都知道,每年都會有一份名單,名單上的人被警察帶走時,不允許帶任何個人物品,他們被塞進一輛開進監獄的汽車,然後拉走,從此就失去音信。

這封據稱來自警察的舉報信,引起網民極大關注,四會監獄的上級機構──廣東省監獄管理局週五被迫出面闢謠,稱信中的指控「經調查」全部不屬實。

本臺記者查詢一家門戶網站發現,約有八成以上的網民,強烈質疑廣東監獄管理局,如何在一天之內完成調查?如何確保調查結果公正?不少網友留言稱,「官方一闢謠,反而更相信了」。還有網友聯想到黃潔夫日前宣稱,周永康要對盜賣器官的利益鏈負責,這一系列事件到底釋放怎樣的訊息?更多進展,本臺將持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