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粵獄警實名舉報: 監獄長殺囚摘器官(下)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自從廣東四會監獄警察實名舉報監獄長,販賣囚犯器官的網帖傳出後,雖然中共官方以最快的速度「闢謠」並封殺了相關消息,但是仍然擋不住民間的強烈質疑。在上集中,我們獨家報導了曾在四會監獄服刑人員的揭秘,下面,讓我們來聽聽更多受訪者的講述。

廣東四會監獄警察劉爍在舉報貼中揭露,在監獄長羅祖彪殺害的犯人中,可以確認的有16人,他們的器官全部被羅祖彪高價賣出,價格如下:腎臟每只35萬元人民幣,心臟600萬元,肝臟350萬元,眼角膜每只14萬元。如此暴利為羅祖彪賺到了多達7.6億的家產,還不包括已經轉移到海外的資產。

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在一手遮天的獄長操控下消失,他們的真正死因也許永遠的被掩蓋,連他們的親人都無從得知。

珠海格力電器公司工程師陳小軍,曾經在2002年-2007年間,因修煉法輪功被關押在四會監獄,他向記者透露,四會監獄中的犯人最害怕的,就是「被失蹤」。

珠海格力電器工程師陳小軍:「在四會監獄當時還有那種我們叫『被失蹤』的這種現象。他們對外就說是『調監』,調去『大西北』、去新疆啊那種很偏遠的地方。被『調監』的往往都是『三無』人員,甚麼叫『三無』人員呢?就是沒家人送錢的,沒有家人去見的、沒有收到家信的。他們知道這種人或者是沒人管的,或者是被捕了之後就報了假姓名的。被『調監』的人,事前是毫不知情的。」

陳小軍還說,對於犯人來講,談起「調監」,沒有不談虎色變的。因為他們深信,離開的人很可能從此一去不復返。

陳小軍:「一般都是晚上凌晨一、兩點啊,警察就全副武裝進來了,點了誰的床鋪,隨便收拾一下就走,車就在底下等著。這個人就匆匆忙忙拿了點隨身物品就被帶走了。天亮的時候,他的東西要不就被送回來,要不就丟在外邊。這種所謂的『調監』是不定期的,但每年都會有。」

值得關注的是,另一位被關押者——深圳宏達實業有限公司經理李建輝,還發現了一個非常令人震驚的巧合。

深圳宏達實業有限公司經理李建輝:「他們(監獄)是要跟醫院配合。比如它附近有一個比較大的醫院就是『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我關在四會監獄,離四會監獄不太遠的,就是三水勞教所,我太太關在三水勞教所,就被強制檢查身體,是佛山市人民醫院派來的醫生、開來的車。」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末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泌尿外科,曾在2004年的12月28號早晨到29號凌晨,在不足24小時內,就完成了5臺腎移植手術、2臺肝移植手術;2005年12月29號,同時完成7臺腎移植手術。如果沒有足夠的腎源提供,這簡直是天方夜譚。

除了上述揭露販賣人體器官內容之外,在劉爍的舉報貼中,還曝光了監獄工廠製作奴工產品牟利,強迫犯人每天工作14小時以上;買賣刑期和犯人管理崗位也就是俗稱的「牢頭」;監獄管理人員勾結犯人販毒並在暴露後嫁禍他人,甚至殺人滅口等等,令人觸目驚心。

對此,曾在監獄系統工作過的警察雷鳳春認為,上述現像在大陸各地監獄中非常普遍,舉報內容很現實,可以看出舉報者很可能是對四會監獄十分了解的內部人員。

原遼寧省瀋陽市司法局康家山監獄幹警雷鳳春:「它這裡頭很多問題確實都存在,監獄的監獄長整個管這個監獄,他一手遮天。太黑暗!說老實話就是一句話。」

頗具諷刺性的是,劉爍的舉報貼在網路熱傳後僅過一天,廣東監獄管理局在3月20號火速「闢謠」,稱舉報貼中所提及的「殺害囚犯並出售人體器官」、「相關警察收受巨額賄賂」、「違規辦理罪犯減刑」、「獄內毒品交易」等一切內容「均不屬實」。

對此,大陸網民們十分有趣的用相彷的語氣回帖:官方一否認,我們甚麼都懂了;官方否認了,看來是真的了;哪怕認個一兩樣,也能多少增加些可信度。

採訪編輯/張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