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談判未獲突破 延期1天繼續談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參加伊朗核談判的美國官員31號表示,談判未能如期達成協議,但各方在過去幾天的努力已經取得進展,因此將延長一天在4月1日繼續會談,希望屆時能有成果。

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我從美國代表團獲得的消息是,在經歷昨晚徹夜談判和今天的對話之後,如果有必要,在談判有成效的前提下,他們明天還願意繼續談判。」

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表示,只要伊朗方面願意嚴肅對待談判,沒有必要因為之前設定的期限而放棄繼續協商。

以美國主導的6國試圖以逐步取消國際制裁為條件,阻止伊朗發展核武器。

伊朗原本同意將濃縮鈾儲備送到俄羅斯,現在卻反悔。 自去年11月以來,伊朗核談判已經兩次延長達成協議的最後期限。最後設定的期限是在三月底達成框架協議,六月底前完成技術細節。

白宮表示,如果不能達成協議,美國將會考慮其他代替方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