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畢福劍離職 朱軍將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因一段在私人宴席上嘲諷中共及其黨魁毛澤東的視頻被暫時停播節目。近日又曝出畢福劍因此前的輿論風波,將從央視離職。14日,網易娛樂連線畢福劍助理,對方表示台里尚未有處理結果,但能證實朱軍將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4月14日,網易娛樂連線畢福劍助理,對方表示台里尚未有處理結果,對於畢福劍是否離職將會等到台里的處理結果後再作打算。不過,畢福劍助理證實了朱軍將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此前,就有網友發現,在央視官方網站上的主持人介紹頁面中,「央視主持人大全」里已經沒有畢福劍的介紹。而在央視官網搜索「畢福劍」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畢福劍此次事件與4月6日網路流傳的《央視名嘴畢福劍酒後歪歌調侃毛澤東引非議》的視頻有關。數小時後,該視頻已無法打開。

鳳凰網報導,7日深夜,央視發布緊急通知:從4月8日零時至4月12日24時,全台各頻道各欄目不許播出以央視主持人畢福劍作為主持或嘉賓的節目。

4月8日,央視發聲明稱,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在此次網路視頻中的言論造成了嚴重社會影響,將對其作出嚴肅處理。

4月9日晚,畢福劍發微博就視頻事件道歉:「我個人的言論在社會上造成了嚴重不良影響,我感到非常自責和痛心。我誠懇向社會公眾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為公眾人物,一定吸取教訓,嚴格要求,嚴於律己。」

畢福劍道歉後,1個小時內就有超過10萬網友進行評論,大部分網友對畢福劍表示支持。

不少網友表示,「你沒錯,不需要道歉。」還有網友說:「老畢,支持你,央視的平台就是一個說假話的平台,稍稍說點真話就犯錯誤,已經不適合講真話的人呆平台,老毛逼死了也能害死人。」,還有網友稱:「老畢,請辭職退黨,我捍衛你的言論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