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刺殺案1死1傷 嫌犯被捕

密西沙加今天發生入室刺殺案,兩人被刺,其中一名婦女受重傷,生命垂危,一名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在案件發生后一個小時左右逮捕了一名男性嫌犯。

凶殺案發生在今天下午1點左右,在Creditview Road和Bristol Road West附近的Stillriver Crescent上的一棟民宅。

當時兩名受害人被送往Credit Valley醫院,警方沒有透露他們的年齡。

皮爾區警局George Tudos警官:這仍在調查當中。我們的調查員正前來現場,並將與首批抵達現場的警官談話,來判定事情經過。(警官)將與目擊者和(傷者)家人談話,來清楚誰住在房子中,發生了什麼事,來試圖將事情來龍去脈拼湊出來。

警方說一名身材單薄的黑人男子被看到逃離案發現場,沒有穿上衣。之后警方在附近搜尋,並一度封鎖了附近的幾所學校,2點30分逮捕了嫌犯后,已經解除封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