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0市民參與素里安全論壇

繼三個星期內素里三角洲一帶接連發生二十三起槍案後,素里市府與警方在星期二展開安全論壇,七百多素里市民擠滿會場,紛紛發言一起討論素里的安全問題。

星期二晚上,素里Tamanawis高中體育場被圍得水洩不通。近七百名素里市民與市府、騎警以及卑詩聯合特別持法部一起開展的論壇討論如何改善素里市的安全問題。

素里皇家騎警總警司 Bill Fordy:“我們要改變應對,改變側重點。我們需要找到合作的方法。”
素里市長Linda Hepner和警方在討論會上表示,希望市民能和警方配合,共同維護社區和居民的安全。Fordy警司也坦言,由於一些市民不願與警方配合而導致案件的調查出現瓶頸。
討論會上,市府和警方也聆聽並回答了市民提出的建議以及問題。

參加討論會市民:“我想知道為什麼警方不與家長、社區工作人員,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對我們年輕的一代採取什麼必要措施,謝謝。”

素里皇家騎警總警司 Bill Fordy:“我向您保證,回到警局後我會檢查我們的程序,更好的與你們信息共享。再次感謝你的提問。”

在素里生活近十五年的Goldy Deol向市長HEPNER的發問引起全場熱烈的掌聲。
素里市民Goldy Deol:“我想問市長Linda Hepner,市選過後我只有在今天才看見你,你從來沒在我們社區出現過。”

他在會後表示,市府的工作需要更加親民。

素里市民Goldy Deol:“市府的運作系統應該更加便民,而不是如此複雜。每次打電話都是部門經理接,告訴你他只能幫到這裡。那我們要你們做什麼,你們不是來解決問題的嗎?”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素里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