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海灘電影節 洋溢濃濃亞洲味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為期一週的第16屆新港海灘電影節眼下正在橙縣的新港海灘上演,4月27日,主辦方特地舉行了亞洲之夜慶祝活動,並播放了多部亞洲電影,展現多元文化,影迷還可以近距離的接觸他們喜愛的亞裔明星

在隆隆的鼓聲中,亞洲之夜揭開序幕。

主辦方播放導演杜琪峯執導,周渝民、古天樂、高圓圓、楊千嬅偶像們主演的《單身男女2》,韓國金成勛導演執導的動作電影《走到盡頭》(A Hard Day),以及深川榮洋執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主演日本電影《黎明的沙耶》(Twilight: Saya in Sasara)。

亞裔演員進軍好萊塢,雖然比以前容易,但仍面臨不少壓力挑戰。

亞裔男星Koji Niiya:「很多喜劇的角色,我們不被嚴肅對待,李小龍想要改變,我也想跟隨他的腳步。」

中國女星魏冉說西方人覺得亞裔非常神祕,華人要保持自身特色。

中國女星魏冉:「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風格,也要對周圍事物非常有心,要有非常好的觀察力。」

明星也與有志成為演員的年輕學子分享,大膽築夢,勇往直前。

華裔男星Chen Tang:「如果他們真的想做這一行,我會鼓勵他們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的選擇,我的媽媽總是說『追夢』。」

韓裔男星Christopher Park:「跟著你的熱情,試試無妨,如果你發現這是你所愛的,會有很多資源可以幫你,我相信每個人都做得到。」

電影節將持續到4月30日,讓南加民眾感受各國風情電影,並徜徉在美麗的橙縣新港海灘。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