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拿比警破獲盜竊案 抓獲男女盜賊

經過一個月的調查,本拿比市皇家騎警捉捕了一男一女兩名嫌疑人。警方表示他們與大溫地區低陸平原內發生的多起汽車盜竊案有關。

本拿比皇家騎警經過一個月的調查,最終將參與連環汽車盜竊案的一男一女,兩名嫌疑人捕獲
本拿比皇家騎警發言人John Buis:“這一男一女兩名逃犯在阿爾博塔省外涉及120多個罪名,涉及汽車盜竊及破門入侵罪,逃脫阿爾伯塔省警方追擊四個月。”

捕獲的兩名嫌犯分別是30歲的Nickolas Kirszenstein,以及31歲的Alia Pearson。警方稱,上個月底,接獲了多起有關福特汽車的盜竊案,隨後,在四月初發現疑似被盜車輛福特F350在高速上超速行駛,但是由於安全方面原因,警方沒有及時攔截。一直到本月十四日,警方在本拿比Royal Oak街道附近再次發現一輛被盜福特F250后,追蹤到素里市,在緊急應變小組和跨省汽車犯罪聯合調查小組等警員的合作下,一同將兩位嫌疑人捉捕。

本拿比皇家騎警發言人John Buis “這兩位嫌犯的行為屬高危行為,在人行道上駕駛,并沖衝向警方和其它司機,沒有顧及到公眾安全。在其他人因此受傷之前,我們決心制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做到了。”

警方同時繳獲14支槍械,以及刀具,名牌眼鏡,和海洛因冰毒等。警方稱兩位嫌犯之後將會押送回阿爾博塔省進行法庭聆訊。

新唐人記者張寧 本拿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