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安門附近一餐廳爆炸 居民稱似地震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4月30日凌晨4時左右,距北京地安門大街北口約200米,煙袋斜街對面路東,一餐廳發生爆炸並起火。附近居民表示,爆炸時以為是地震來了。目前爆炸原因不明。

當日早上6時整,火已熄滅。據法制晚報報導,事故造成迷你站東牆外加蓋的建築外牆坍塌,鐵護欄砸塌了一間民居。

房主曹女士稱,那間房正在裝修,她住在對門躲過一劫。她回憶,巨響過後跑到街上,看到一位迷你站女員工高喊「裡面還有人!」

居民杜女士表示,她家與發生爆炸的餐廳同用一堵牆。事發時,她和女兒正在睡覺。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同時傳來劇烈震動,「我還以為是地震。」

之後發現屋外已是濃煙滾滾。味道很嗆,主要是糊味。

據報導,爆炸的是一家餐館,有兩層樓,每天都經營早點。是否有人員傷亡以及爆炸原因不明。

目前,事發現場已被搭建圍擋圈起,附近受損商戶已經自行清理破碎的玻璃。地安門外大街雙向交通恢復正常。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