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訪16週年 全球退黨中心賀2億勇士新生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紐約紀念425和平上訪16週年的集會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女士演講,恭賀2億勇士在歷史的關頭選擇正義與良知,勇敢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為自己和中國人贏取一個美好的未來。

易蓉表示:「2億中華兒女精神覺醒,與中共決裂的偉大壯舉,成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為中華民族開創光明未來的新的里程碑。」

16年前的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到中共國家信訪辦請願,只是為了維護「真、善、忍」的信仰,為了有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卻遭到「以流氓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政權,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瘋狂鎮壓與殘酷迫害。」

易蓉強調,16年來,法輪功學員面對鎮壓與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沒有沉默,沒有被壓倒,而是為捍衛「真、善、忍」信仰不屈不撓,推動了全球的退出中共邪黨大潮,並讓法輪功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中共這艘破船正在沉沒」,易蓉呼籲尚未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們,把握機會,趕緊三退。

2015年4月25日,大約兩千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為爭取自由合法的信仰權利和平上訪16週年及聲援全球兩億中國人退出中共。各界人士到場支持法輪功學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