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儀態大賽 造型吸眼球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訊】今天,在紐約華埠的一所老人中心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老人儀態大賽,一起來看一下。

華埠華策會人瑞中心與美加美國際美容集團,聯合舉辦一年一度的長者儀態風範大賽。

今年的21位參賽者,從69歲到最高的95歲,經過化妝師的打扮,個個造型都花枝招展,吸引眼球。

這位打扮得像老公公的參賽者,希望通過比賽展示故鄉民謠。

也有年屆七旬的老人,不僅寓比賽於娛樂,更希望找個老伴。

人瑞中心會員梁碧琪:「我覺得我做個夢,我十七歲了,漂不漂亮?看可不可以找個伴侶。」

載歌載舞,不一定是為了比賽,可以是為老友記們帶來歡樂。

人瑞中心會員伍雪芳:「也沒有甚麼啦,平常心而已,當玩遊戲啦,是吧。」

評審們會根據服裝、儀態、加上表演的創意來評分。

各種經典歌曲,經過參賽者的演繹,別有滋味。

有些參賽者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贏走冠軍的寶座,博得臺下一片掌聲。

華策會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希望老人家退休以後,能夠開開心心的,安度他們的晚年。」

每年的長者儀態大賽都吸引上百耆老觀看,已經是人瑞中心每年的重頭戲之一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