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警又營救近800難民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訊】週一(5月4日),意大利海岸警衛隊又營救了近800名難民。而剛剛過去的週末,他們還營救了約6000位難民。一名小嬰兒恰好在母親獲救後,來到了這個世界上。

意大利「博薩格裡耶」號海軍艦艇週一抵達南部的雷焦•卡拉布裡亞港口,上面搭載著剛從超載難民船上救下的779名移民。

除了幾名孩子被帶走接受治療外,這些難民大多健康狀況良好。

意大利當局將把他們送往各地的接待中心。

意大利海岸警衛隊表示,就在上週末,他們還營救了約6000位難民。

週一,意大利海軍在推特上發佈了一名嬰兒在艦艇上酣睡的照片。這個小寶寶是母親上週末獲救後,在這艘艦艇上出生的。

意大利內政部預計,由於氣候溫和,海面平靜,今年湧入該國的移民將達到20萬人,比去年多出3萬。

聯合國難民署說,今年以來,已有約1800位難民在跨越地中海時喪生。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