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最好禮物 成功分離連體女嬰出院

【新唐人2015年5月10訊】今年2月被成功分離的胸腹黏合雙胞胎,經過幾個月的休養,其中一個率先康復,5月8日離開醫院,她的母親非常開心,認為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2014年4月出生的Knatalye Hope Mata和Adeline Faith Mata是連體嬰,她們共用心內膜、肺、胸壁、肝臟、結腸等多個主要器官。

2015年2月醫院為她們做了分離手術,26個小時之後,醫生們終於將她們成功分離。

手術後,Knatalye和Adeline一直在醫院觀察,2015年5月8日Knatalye重獲健康,終於出院和父母團聚。Adeline還需要在醫院繼續觀察,大概數月後,就可以康復出院。

Knatalye和Adeline是全球首宗成功分離胸腹相連的連體嬰,她們的父母在她們的名字中間分別加上希望(Hope)和信念(Faith),以表達對她們的期望。

而兩個寶寶也沒有讓她們的父母失望,醫生對她們的表現滿意,認為她們都可以康復。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