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大海被殘暴破壞 明星呼籲珍惜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現今蔚藍大海及美麗海岸正被人類殘暴破壞,海洋資源被過度捕撈。為了讓更多人關心海洋保育,日前,明星們參與國際海洋保育組織Oceana活動,呼籲人們要更關心、珍惜這個地球最寶貴的資源。

我們的海洋正面臨過度的破壞,如何保護海洋,明星有話要說。

明星們響應活動,希望大家更珍惜海洋。

好萊塢男星Sebastian Roche:「我們最大的問題之一是過度捕撈,工業化捕魚,我們需要減少這些。因為很快海洋裡就會沒有魚類了。沒人想吃人工養殖魚,因為牠們常是吃玉米和抗生素長大的。」

一連串非法漁業及過度捕撈,己改變了海洋命運。科學家估計,全球90%的大型魚類已經在海洋絕跡。

好萊塢男星Sam Trammell:「海洋覆蓋地表的71%,關乎海洋最重要的事之一是魚類在消失。 Oceana希望能保持海水清潔,以及恢復海洋生態。」

油污、廢水流至河川及海洋中,也可怕威脅著海洋生物的生存。

2001年成立的Oceana是是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海洋保育組織,致力保護和重建海洋生態。

Oceana董事Valarie Van Cleave:「在你日常生活中可以做很多事,多注意你的消費習慣與生活方式,要能永續發展。」

人們必須必須實際做出改變,才有可能扭轉頹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