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省級政要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加拿大各省的政要也紛紛發出賀信。

安省勞工廳長斐廉恩(Kevin Flynn)在賀信中表示,值此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之際,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熱切的祝賀。「在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支持者、親人和朋友慶祝這一歡樂時刻之際,我感謝你們對促進社會和平所做出的努力。」

安省新民主黨副黨領、省議員辛格(Jagmeet Singh)已經連續多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今年的賀信中寫道:「儘管面對迫害,你們對自己信仰的堅持是那麼啟迪人心和令人讚嘆。謝謝你們與安省民眾和全加拿大的民眾分享你們的功法和傳統。」

賀信中說:「加拿大將永遠是信仰多元化的樂土,在這裡每一個人都可以和平地追求自己的信仰。」

安省自由黨省議員Harinder Malhi在賀信中說:「這是一個讓全體安省民眾思考法輪大法精神--『真善忍』的時刻,這些基本原則為所有人豎立了榜樣。」

安省省議員傑克‧麥克拉倫(Jack MacLaren)代表安省進步保守黨內閣發出賀信,他表示:「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基本原則,弘揚寬容與平和。」

「世界各地都有這一和平功法的練習者,安省也是其中之一。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積極弘揚功法,幫助人們獲得更健康充實的人生,你們所作的工作非常卓越。」

薩省司法廳長、省議員懷恩特(Gordon S. Wyant, O.C。)在賀信中表示:「隨著我們人口數量的增長和多元化的趨勢,繼續認同法輪大法所尊崇的價值觀--『真、善、忍』,顯得更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