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義工:「善良的人都應該退出」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在海外加入和退出任何黨派都是自由自願的,但在中國一旦加入共產黨組織,要想退出就給帶來許多負面影響,現在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的中國人已經超過2億人,那麼這麼多人到底為甚麼以這種形式退出呢?我們來看一下。

在加拿大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退黨義工的身影,他們希望中國人能拋棄中共,退出邪惡的黨組織。甚至可以用假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義工們說,在人們眼中這看上去似乎很不正式,但實際上,退黨的意義重大。

退黨義工陳琳女士:「在大陸入黨入團入隊的時候要對天發誓,說將自己的終身獻給共產黨,那這個誓言就是將自己的一生獻給共產黨了,發了毒誓就是共產黨一份子了。」

陳女士說,共產黨從1949年以來。造成了8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1999年又開始迫害數千萬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甚至從2000年開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牟取暴利。現在,越來越多的證據已經曝光出來了。

大衛•喬高曾是七屆眾議院議員,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他與大衛麥塔斯在2006年發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喬高-麥塔斯調查報告,報告中說,到2005年為止, 中國大陸完成了4萬1千5百個移植手術,唯一合理的器官供體來源解釋,是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從2000年到2008年之間就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西藏人,基督徒的器官被摘取。」

作為一名退黨義工,陳琳女士說,她希望善良的人不要因為共產黨的所做所為受到牽連。

退黨義工陳琳女士:「人不知天知,善惡有報是天理,天災人禍來懲罰它(共產黨)我們這些被騙入過它組織的人就會受牽連。」

陳女士說,在中國已經有2億多人退出了共產黨黨團隊組織,她還要努力讓更多善良的人退出,明白法輪大法的美好。

退黨義工陳琳女士:「所以我要來做這個事情,告訴更多的人,每一個人都需要真善忍,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人類才會和平才會善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