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曝澳笨賊偷ATM機 笑翻警察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澳大利亞昆士蘭一個笨賊前往一個加油站試圖偷走ATM機,監控錄像記錄了他的整個行動。因為這段過程太好笑,澳洲警察不僅公佈了視頻,還特別為視頻配上滑稽音樂,讓人笑到肚子痛。

昆士蘭警方5月18日公佈的視頻顯示,一名男子駕駛一輛卡車深夜來到一處夜晚打烊的加油站,他先用水泥方磚砸加油站的玻璃門,沒成功,返回車上找到斧頭接著砸。

之後他將一條另一端固定在卡車上的鐵鏈帶進加油站,固定在自動取款機(ATM)上。不過,過程中因鐵鏈被卡住,當他左右拉扯時,鐵鏈子在門外的接頭斷開。

將鐵鏈子的另一端固定在ATM機上的賊鑽出加油站,撿起地上的斧頭扔貨車的車斗,但沒看到斧頭旁邊已經斷開的鐵鏈子。

卯足勁開動貨車,滿以為ATM機會因此被拖出加油站的笨賊突然發現沒有他想像的事情發生,於是下車看到了早已經斷開的鐵鏈子。

返回加油站門口,賊試圖拖回自己的鐵鏈子,發現鐵鏈子另一頭已經牢固的拴在ATM機上,動彈不得,於是放棄了這個瘋狂行動,駕車離開。

警方表示,他們現在正在抓捕這名賊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