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雷劇「褲襠藏雷」引爆網路罵潮遭停播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維民報導)近日,繼手撕鬼子後,又一部橫店抗日雷劇在網路爆紅。這部由劉翔妻子葛天主演的新劇《一起打鬼子》,因其「褲襠里掏出手榴彈」等大尺度雷人情節引爆網路熱議。隨後,陸媒傳出消息,該劇已經遭到廣電總局下令停播並要求整治修改。

抗日雷劇引爆網路罵潮

據了解,這部抗日題材的電視劇原名《來勢兇猛》,四川地面頻道改名為《一起打鬼子》後播出。在劇中,劇中主角「銀妹」去看望被日軍關押折磨的愛人「大棒」,二人當著日軍的面一陣纏綿過後,「大棒」從前者下身掏出一枚手榴彈,二人高喊「再爽一次」,然後引爆手榴彈身亡,四周日軍及漢奸卻毫髮無傷。

該劇一經播出,迅即在網路引發軒然大波,「新浪娛樂」的該條微博在一天之內收到超過5000條評論,網民紛指儘管對抗日劇中的「意淫」已見怪不怪,可「褲襠藏雷」的情節,還是讓人目瞪口呆,三觀盡毀。不少人痛批:這哪是大義抗日,分明是曬惡趣味、秀無下限。

正在下雨:八年浴血抗戰的悲壯歷史,被這些無良導演拍成了秀下限的娛樂爛片,你們對得起無數為國捐軀的英烈嗎?

vashin:這部劇的導演、編劇,以後全部列入我的觀影黑名單!這是在侮辱民族歷史!

也有不少網友予以諷刺挖苦:

藍色天秤座:雷到這份上,我也是醉了。這到底是主旋律還是抹黑劇呢。

大頭的幻想世界:看個武媚娘你剪胸!褲襠里藏雷虧你們拍得出來!抗日劇就這樣被你們毀的亂七八糟!節操在哪裡!

NONOPad:這劇絕對是日本右翼勢力投資來黑我朝的

傷心城市1999:怎麼看怎麼像三級片。

5月19日,影視業內人士傳出消息,《一起打鬼子》一劇從即日起地面頻道停止播出,「該劇上星(登陸衛視)基本無望」,隨後,有媒體在總局舉辦的「出品人與製片人培訓會議」上確認了此消息,「停止播出、整治修改」。

編劇喊冤:我寫的褲兜

面對網路洶湧的抨擊,該劇編劇石小克出面澄清,辯稱之所以設計女主角做出如此大膽的舉動,且出現種種挑逗的言語,是為了轉移日軍的注意力,其次也符合兩個人物分別為土匪和小偷的身份設置。

同時,他還表示在原劇本中,他寫的是褲兜藏雷,「那個年代的東北女性的褲子有很深的兜,非常的厚,是可以用來藏手雷的,怎麼可能放到褲襠呢,那裡也放不住啊!」

但很多網友並不認同石小克的說法。網友「Angry小鳥」表示:編劇的這個解釋與劇情矛盾,之前有人說銀妺(翔嫂飾)進入牢房前,經過了兩個鬼子的嚴密搜身,渾身上下摸了個遍,放在褲兜里的這麼大一個手榴彈,鬼子怎麼沒搜(摸)出來?不用摸,看都能看出來。此編劇是把大家當傻子了。

「花果山主」則指出:東北婦女的褲子真特別,褲兜的入口在腰上?還真是越描越黑!

此前,大陸抗日劇曾多次出現雷人情節,飽受觀眾詬病。《抗日奇俠》中出現手撕鬼子的橋段;《箭在弦上》中,抗日同盟射箭隊女運動員徐二航被鬼子輪姦後突然爆發,原地竄到半空,褲子自動穿好,幾十秒間把二三十個日偽軍全部射死;《女子炸彈部隊》有石頭打下飛機的「神技」;而《神槍》中則出現只有科幻電影中才有的子彈拐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