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牡丹江非法庭審 律師被奪辯護權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牡丹江非法庭審 律師被奪辯護權

5月19號,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陽明區法院,第七次以所謂300條罪名,對法輪功學員張玉良、姜月梅和金鳳英進行非法庭審。但辯護律師孫典軍、路雲龍、陳南石前往法院參加庭審時,卻被法院非法剝奪辯護權,不允許進入法庭。

當天的庭審改由新聘的代理律師王磊、許富貴、任全牛出庭辯護,過程中,因律師要求審判長迴避,再次遭到拒絕,引起當事人張玉良大聲抗議,張玉良本來就有冠心病、高血壓等,因情緒激動舊病復發,醫護人員進入法庭搶救,非法庭審被迫終止。

參加辯護的律師對本臺記者表示,法院未開庭就已經先違法了,他們將到牡丹江陽明檢察院、市檢察院、中院等部門控告。

維權人士街頭揭露慶安槍殺案真相

黑龍江慶安警察槍殺訪民徐純合案真相仍不明朗,大陸民間與中共官方的較量還在繼續進行。

5月19號,20多位來自大陸各地的維權人士在哈爾濱街頭、還有火車站、哈工大,以及公交車等人群密集地點,散發名為《槍響了,你醒了嗎?》、《槍口之下,無人能倖免——「權力子彈」是射向平民的夢魘》的傳單,揭露槍擊事件真相,呼喚民眾覺醒,免做下一個冤魂。

美指控六中國人從事商業間諜活動

美國司法部5月19號宣佈,6名中國大陸人在中共的資助下,在美國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其中一名36歲的天津大學教授張浩(音),5月16號從中國飛往美國洛杉磯,在入關時被警方逮捕。他與另一名35歲的教授龐偉(音),曾在南加州大學取得博士學位。

目前,龐偉和其他4名同謀還在中國大陸。

這6名中國人指控盜取了能過濾手機信號干擾的科技信息。這種薄膜體聲波諧振器(FBAR或TFBAR)技術,主要用於手機、平板電腦、GPS等移動設備,可以幫助過濾掉不需要的信號,只接收和發送用戶想要的通信。薄膜體聲波諧振器技術除了有利於消費者,也在軍事和國防通信中廣泛應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