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氣囊缺陷波及加拿大百萬汽車

前不久,日本高田公司(Takata Corp)因氣囊問題在美國召回3400萬輛汽車,現在召回風波殃及加拿大,加拿大運輸局今天宣布了受安全氣囊問題影響需要召回的汽車品牌和數量。

加拿大需要召回195萬輛汽車,品牌包括,本田,馬自達,通用,豐田,寶馬,尼桑,福特和克萊斯勒。

具體型號請查詢交通部網站:http://www.tc.gc.ca/eng/motorvehiclesafety/safevehicles-defectinvestigations-1433.html

根據美國安全署,在美國至少6人已經因為氣囊安全問題而喪生,許多人受傷,因為讓氣囊膨脹的化學物質受力過度時會爆炸,打破金屬增壓泵, 把碎片打到乘客區,美國政府迫使高田公司採取行動。

加拿大現在還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加拿大交通部門告訴司機們查看他們汽車供應商的網站,看看你購買的汽車是否在被回收的範圍之內,因為如果你不是汽車的一手買家,你不會收到供應商召回汽車的通知。

三名加拿大人發起了對高田公司的集體訴訟,要求賠償24億美元,因為他們的購買的汽車因為氣囊問題而貶值或遭遇到其他的財政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