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長子波‧拜登腦癌病逝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訊】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長子波‧拜登(Beau Biden),因腦癌病逝,得年46歲。波‧拜登身後留有妻子與一兒一女。

波‧拜登是美國德拉瓦州(Delaware)的檢察總長,曾考慮競選聯邦參選員,還傳出要競選州長。本月突然傳出住院消息,不過,當時家屬並未透露其住院原因。

據了解,波‧拜登曾於2010年輕微中風,3年後曾在德州癌症中心(Texas cancer center)接受手術,但終不敵病魔。

拜登在30日發表聲明說,全家人因波‧拜登的過世而「心碎」,他的精神與家人同在。總統歐巴馬當晚也發布聲明,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大紀元報導說,這不是拜登遭遇的第一場家庭悲劇。拜登1972年選上聯邦參議員後不久,夫人娜伊莉雅(Neilia)和3名子女就遭遇車禍,娜伊莉雅和女兒雙雙喪生,兩個兒子波伊和韓特(Hunter)受傷。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