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隨州交通運輸局長墜樓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5月31日,湖北隨州市交通運輸局局長曹平,在隨州城區舜井大道市交通局家屬樓墜樓身亡。目前死因不明。但據報導,5月份中共官場已有多名官員墜樓身亡。外界評論認為,中共官員接二連三死亡,凸顯中共一黨專制走向末日的一種亂象。

荊楚網報導,5月31日下午3時09分,隨州市交通運輸局局長曹平,男,現年48歲,在隨州城區舜井大道市交通局家屬樓樓頂墜樓身亡

目前,案件正在調查處理中。

5月份多名中共官員自殺

5月14日上午,中共南昌縣紀委副書記、監察局局長閔紅妹在其居住的小區內墜樓,經搶救無效死亡。

5月5日,中共安徽省教育廳官方網站發布消息,5月4日下午,該廳58歲的外事處處長耿尊芳(女)從辦公樓墜樓身亡。

5月2日,中共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金海寧從西寧家中「墜樓身亡」。

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之因

在中共當局反腐浪潮下,中共官場「自殺」傳聞不絕,而尋死方的死亡方式也五花八門,除了跳樓,還有服毒、卧軌、投江等不一而足,令人瞠目結舌。

據《中國青年報》的不完全統計,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24日,有54名官員非正常死亡,其中23人是自殺。據《新京報》統計,2014年1月1日至7月31日,至少有31名官員非正常死亡,其中至少16人被當局認定為自殺或排除他殺可能。

旅居德國的著名華人學者仲維光先生對大紀元表示,中共官員自殺已經成為一個普遍的社會現象,這都是共產黨一黨專制、無法無天的統治造成的。

仲維光認為,目前中共內部和其統治的社會呈現從未有過的黑暗和腐敗,官員自殺現象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多,外逃、互相攻擊、亂咬等等現象也比任何社會變革時期都要嚴重,歷史上哪一個朝代的末日也沒有出現過像現在這樣的混亂,官員人人自危。

大陸時政評論員陳明慧也對大紀元表示,中共內部派系鬥爭白熱化,官員外逃成風、自殺成潮。對不知廉恥的一個政黨來說,什麼家醜已經不重要了,官員中到處都是醜事。中共這個邪惡的專制暴政體制什麼時候解體,誰都不知道,但是他肯定是要垮的,目前所有這些現象都顯示出一種末日景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