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浦東機場命案 出租車司機遭割頸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5月31日上午,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出租車排隊緩衝區,一出租車司機因頭頸部外傷,大量失血,經搶救無效死亡。警方已抓獲嫌疑人另一出租車司機。

  
據網友上傳的圖片顯示,一名身著紫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的男子坐在一輛紅色車身的出租車駕駛室內,車門半開著。男子左側頸部大量出血,他用左手捂住頸部,人從駕駛室滑落,最後倒在出租車旁,地上有大攤血跡。
  
蓄車場的一位保安告訴大陸記者,事發時,這輛紅色出租車停在排隊緩衝區的第三車道,正等待進入出租車候車點。保安稱,他突然聽到有人大叫,循聲音跑去,看到有人受傷,「我走過去看見他捂著脖子,流了一地的血,大概兩分鐘過後,他就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了。」
  
保安稱,在出事前一分鐘死者還向蓄車場裡賣東西的小販買了一盒泡面,並讓小販幫他泡好。沒想到就泡個面的功夫,小販回來的時候就看到那個司機頸部在不斷流血,整個人滑落在地上。「
  
據上海市公安局國際機場分局官方微博稱,5月31日上午9時許,有報警稱,浦東國際機場T1航站樓出租車排隊緩衝區有一男子倒地。之後傷者被送往川沙醫院救治,10時20分許,該男子不治身亡。經初步調查:死者男性,50歲,上海某出租汽車公司駕駛員,因頭頸外傷死亡。現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另據大陸《新聞晨報》消息,當日17時50分,在浦東機場一停車場附近加油站,抓獲該案犯罪嫌疑人張某(男,55歲,上海市人,系藍色聯盟出租車駕駛員)。
  
事件的殘酷性在網上引起關注。有網民稱:割喉,好恐怖,好可怕;滬BX牌照的爭鬥?有可能是為了搶道或加塞,司機被人捅了一刀?
  
有網民說:雙方司機為了搶道而發生了爭執,另一方司機用一個尖銳物應該是不小心戳到了那司機的頸部。
  
還有網民發出疑問:這個社會怎麼了?問題到底出在哪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