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被這個女人的經歷震撼?其傳記成為國禮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周永康案審結後,習近平連續拋出大動作從新攪動輿論,並前往貴州遵義考察,引發多方解讀,有評論指習近平借遵義考察釋放中共再次面臨「生死轉折」的信號。日前,習近平在中南海瀛台會見來訪的比利時國王夫婦,並向其贈送了特別禮物——一本名為《蓋世太保槍口下的中國女人》的書,再次引起外界關注:這個女人的經歷因何震撼了習近平,促使其當作國禮贈送給外國首腦?其釋放的政治意味也引起多方解讀。

習近平贈送「特別禮物」

25日,被指為習近平貼身記者的杜小杜,在中共黨媒人民網發表了一篇報導,題為《習近平瀛台會客送了一件特別禮物》,引起外界普遍關注。

文章稱,24日晚,習近平夫婦在瀛台會客,接待到訪的比利時國王菲利普夫婦。期間,習近平夫婦向菲利普國王夫婦贈送了一本書。這本書取名《A Chinese Woman at Gestapo Gunpoint》,譯成中文,就是《蓋世太保槍口下的中國女人》。

報導指,習近平拿起書,向菲利普國王夫婦「著重介紹」說,這本書的主人公被譽為「比利時的辛德勒」。隨後,菲利普國王鄭重接過書,輕輕翻閱。瑪蒂爾德王后則輕撫扉頁,打開書本,若有所思。一旁的彭麗媛補充道,聽說比利時有一條大街,就以她的名字命名。

據了解,《蓋世太保槍口下的中國女人》是一部紀實體長篇小說,講述了被譽為「比利時的辛德勒」的女主人公錢秀玲,在二戰時期雖身懷六甲,卻從納粹蓋世太保魔掌下拯救出近百名比利時人的一段非凡歷史。

報導並指,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習近平與比利時國王夫婦在瀛台漫步,並談到了「道路選擇和壯闊進程中的歷史使命」等話題。

這個消息迅速引起外界觀察的注意,習近平選擇與「蓋世太保」為主題的書作為禮物贈送貴賓,其背後的政治含義似乎並不尋常。有分析指出,在中共體制內,也有一個類似「蓋世太保」的法外秘密機構,即江澤民當政時期為專職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610辦公室」。

「610辦公室」是中共的蓋世太保

早前,比利時標準報(DE STANDARD)曾經於2005年10月19日報導,已宣布脫離中共的前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和前中共駐悉尼外交官陳用林當日在歐洲議會上作證,他們表示不能再容忍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修鍊者,並揭露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類似德國蓋世太保的機構──610辦公室。

報導指,中共從1999年開始殘酷鎮壓法輪功,當法輪功學員沿著中南海旁的信訪辦和平請願後,中共做出了令當地居民失望的事,他們建立了610組織──取此名是因為這一決定是在6月10號做出的──以此來剷除法輪功。

郝鳳軍解釋說,「這就像當年德國的蓋世太保機構」。

他表示,「610辦公室」完全是一個超級機構,除服從各級黨委外,實際上擁有超越一切法律的特權。除此之外,「610辦公室」的運作非常秘密,2004年以來,中共官方網頁上有關610的內容已被大量刪除,中共榮昌縣委的一份文件曾經這樣說的:「對內(註:在有密級的文件)使用『中共榮昌縣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稱謂,簡稱縣委610辦公室,對外(註:在公開無密級的文件中)使用『榮昌縣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稱謂,不能出現『縣610辦公室』稱謂,公開活動中更不能使用縣610辦公室的牌子。」按中共慣例,這類文件只能是直接來自中央。

百度多次解禁「610」習近平點江澤民「死穴」

2013年12月20日晚間,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消息稱,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的李東生正接受調查。據信,這是中共官方媒體第一次公開「610」頭子的職務。

22日,大陸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了李東生和他的前任劉京,以及周永康的前任羅干這些「610」頭子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信息,活摘、自焚真相被披露。

2014年10月3日,時值香港佔中運動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在香港社會局勢十分敏感的時刻,百度再次解禁了「610辦公室」和「法輪功」等一向被封鎖的敏感詞。因為610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專職機構,整個610系統也因此而欠下了大量血債。因此,解禁610及迫害法輪功內幕,被外界解讀為是習近平在點江澤民的「死穴」。

習近平不願背負江澤民欠下的巨大血債

在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持續十幾年的殘酷迫害中,截止目前已有超過3800人被確認迫害致死,外界普遍認為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此外,還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數十萬人被勞教判刑,數百萬個家庭妻離子散、支離破碎。

2012年,王立軍夜奔美領館事件爆發,時值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的驚人內幕,就是有關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周永康,將在兩年內聯手「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新紀元周刊》發表評論指出,薄周政變的深層次原因,是江澤民恐懼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被清算,意圖以「血債幫」骨幹薄熙來取代沒有血債也不願背負血債的習近平掌控大權。

據海外大紀元報導,2014年11月,習近平訪問新西蘭,當車隊經過距離惠靈頓總督府數百米外的丁字路口時,路邊四位法輪功學員高高舉起了「法輪大法好」的大橫幅。在場的佟女士表示:「我親眼看見他向我們揮手,而且笑呵呵的。看的很清楚,他在後座的左側,同時彭麗媛在右側,身體向前傾斜,也向我們招手。」

佟女士稱,由於「法輪大法好」的這條橫幅沒被任何遮擋,而且三百米內再沒有其它橫幅或旗子,所以她非常肯定。而據不同的法輪功學員描述,當天下午在惠靈頓總理府,以及次日在奧克蘭的總督府,習近平和妻子彭麗媛多次向法輪功學員揮手。

獨立時政觀察人士鄭經緯認為,這些信息均顯示,習近平不願甘當「兒皇帝」被江澤民操控,更不願替江澤民背負巨大的血債與迫害黑鍋,這是「習江鬥」不可能避免的根源所在。習近平這樣的政治人物,在外交場合的每一個動作可以說都要經過精心設計,都要表達特定的政治意涵。他向比利時國王夫婦贈送關於「迫害與救贖」主題的書籍,再次顯示,習近平反腐的終極目標,是要徹底清除610及江澤民血債幫集團,這是他保全自己的唯一途徑,也是無法避免的重大抉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