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唐人盃 五人足球賽開始報名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由南加州足球訓練中心主辦,洛杉磯新唐人電視臺承辦的「新唐人盃」五人制足球賽將於2015年6月27日至7月間的週六、日舉行,比賽場地在羅蘭崗公園,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本次賽事邀請了南加地區足球權威人士、足球運動高手及原國家隊名宿李國寧、蔡錦標、吳群立等組成評委會,將選出優秀球員組成代表隊,定期訓練,對外進行交流和比賽,賽事精彩可期。

南加州地區身體健康14週歲以上男女均可參加,包括一名領隊,兩名教練,五名隊員等,每隊共十人,歡迎自己組隊,但個別人也可報名,將由主辦單位協助組隊。有興趣的觀眾可以打電話查詢,或參考大紀元時報刊登的詳細章程,並到新唐人辦公室填表報名。

參加方法:每隊可以報領隊一人,教練兩人,工作人員(醫生)一人,隊員10人,附身分證複印件與每人30美元報名費,於6月4日起赴以下地址填寫報名單並繳費:9550 Flair Dr. #411, El Monte, CA 91731。每個人僅可報名參加一個隊。報名電話:劉先生(626)539-356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