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襠藏雷」惹禍? 劉翔妻新節目被替換疑遭封殺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去年9月,被曝出與中國田徑飛人劉翔閃婚的葛天,這半年多來是非不斷,近來又因主演抗日電視劇因「褲襠藏手榴彈」等雷人劇情引發輿論風波。日前有爆料,葛天原定參加真人秀節目的錄製,卻突然「消失」,疑遭電視台封殺。

有媒體報道「翔嫂」原定參加真人秀《壯志凌雲》節目的錄製,卻在錄製當天「消失」,疑遭電視台「封殺」,取而代之的是之前發布會並未對外界公布的作家蔣方舟。知情人士表示,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受到之前「褲襠藏雷」的雷劇風波影響。

日前,劉翔妻子葛天主演的抗日電視劇《來勢兇猛》(又名《一起打鬼子》)因「褲襠藏手榴彈」等雷人劇情引發熱議。隨後,有消息稱廣電總局禁播調查了該劇。

自從去年9月,葛天被曝出與劉翔閃婚後,這半年多來是非不斷,5月21日,上海東方衛視《新娛樂在線》報道,飛人劉翔與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現危機。5月17日劉翔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行退役儀式,葛天沒有現身,劉翔的發言中也沒有提到新婚妻子。

之後,葛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劉翔退役一事,態度平淡讓人感到蹊蹺,此外,劉翔和葛天的微博沒有互相關注。而且兩人去年九月領證後就一直分居兩地,劉翔到北京也都是入住酒店,從未和妻子相聚。而節目組早前還接到爆料,其實葛天和劉翔或已離婚。

據了解,導致二人婚姻出現危機的主要原因是他們性格相差太大,沒有完全融合。兩人自結婚後就一直兩地分居,葛天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丈夫劉翔退役的想法,態度十分冷漠,只說了幾句客套話,兩人婚姻或已名存實亡。對於這一爆炸性的消息,雙方當事人均未做出任何回應。

據知情人透露,葛天和馬月的戀情於2013年結束,分手原因眾說紛紜,一說是聚少離多,一說是葛天移情劉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