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垃圾給卑詩的海洋動物造成持續的傷害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夏宇報導)卑詩沿岸的海洋垃圾,那些人類未能妥善處理的打包帶,漁網,繩索和電線,正在不斷地傷害和殺戮著海岸沿線的海洋哺乳動物

上週,溫哥華水族館海洋哺乳動物救援中心的救援小組,又救起了一隻被包裝袋纏繞的雌性海豹,不幸的是,還有另外六隻被纏繞的動物未能倖免。

水族館的Martin Haulena博士說,問題是任何一次救援都會在時間,人力,物力上付出巨大的代價,由於成本太高,幾乎無法進行這類工作。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人們更加小心地處理他們的垃圾。Haulena說,當然我們會繼續努力救援,但是那些生活和工作在卑詩沿岸的人們,請照顧好你們的垃圾。

加拿大沿岸清理行動,是由溫哥華水族館海洋科學中心,世界自然基金會以及加拿大Loblaw有限公司主辦,是全國最大的保護行動。參加者可以隨時註冊所在社區海岸沿線的清理活動。詳情請參見shorelinecleanup.ca。

值得提醒人們注意的是,海洋哺乳動物有些是大型野生動物,公眾發現被困海洋動物時,不要自行處理,最好是通知溫哥華水族館海洋哺乳動物救援中心,他們的電話是604 258 SEAL (732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