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空展開幕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訊】週一,一年一度的巴黎航空展在法國巴黎北部的勒布爾熱舉行,法國空中客車公司的軍機A400M率先起飛一展雄姿,拉開本屆空展的帷幕。

空客軍用運輸機A400M如同一只結實的灰色大鳥率先呼嘯升空。上個月一架A400M在西班牙試飛時,因為螺旋槳故障墜毀,6名機組人員遇難。這次空展上,A400M自信的展示了強勁性能,希望藉此掃除墜機事件帶來的名譽陰霾。

索達公司的疾風戰鬥機也不甘示弱,展示了世界老牌三角翼多功能戰機的優越性能。

達索的最新公務機、獵鷹8X也在當天開幕的空展上光鮮亮相,目前商用噴氣機已經佔到達索公司收入的73%。

此外,空中客車公司第一款電動飛機E-FAN也成為本屆空展的亮眼新秀,小巧而安靜的E-FAN為全電動飛機,兩個電力引擎可輸入60千瓦的混合動力,設有兩個座位,適合飛行員培訓或飛行表演等短期任務,可憑藉鋰電池飛行半個小時。

法國今年已經與埃及、卡塔爾達成飛機交易,與印度、阿聯酋和馬來西亞的交易也在緊密進行中。

本屆空展匯聚了來自47個國家的2260位展商。巴黎國際空展也是當前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航空展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