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租法未決 抗議者要住州長辦公室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穩租法在昨天(6月16日)正式過期,紐約市的兩百萬「穩租房」面臨住房大幅漲價的可能性。房客今天(6月17日)向紐約州長呼籲,如果不能延長穩租法,就搬到州長辦公室去住。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Eric L. Adams)在市府前,與數十名租客一起,抗議紐約租金法案失效,呼籲市政府儘快延長這一法案。

亞當斯表示,今晚他將與抗議者一起露宿在紐約州長庫默曼哈頓的辦公樓前,以示決心。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我們要來發聲,事情不能暗地裡進行。要讓人們看到,我們在爭取。公眾壓力是最好的壓力。」

其實,早在前一天,一些租客已經在布魯克林房地產峰會的大樓前舉行了一次抗議活動,想向州長庫默討個說法,但庫默始終沒有露面。

紐約租金法案的目的主要是限制房屋租金的漲幅,為低收入人群提供穩定的住房。這項法案的失效可能會導致房租上漲,為租客們帶來不少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