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遊 假日遊竹山鹿谷免費接駁送茶包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表示,為了推廣竹山鹿谷「太極美地」旅遊動線,及假日免費接駁車,南投大飯店、竹山鎮榮恩茶業贊助4000份「黃金蜜香茶」茶包小禮盒,即日起搭車就有機會獲得。

觀光處表示,竹山鎮、鹿谷鄉位置比鄰,形狀就像太極,而「太極美地」就是整合兩地的環狀旅遊動線,方便民眾旅遊。旅客可搭台灣好行「溪頭線」觀光巴士,到鹿谷鄉農會茶業中心站下車後,轉搭假日免費接駁車,無縫接軌輕鬆旅行鹿谷、竹山,盡情享受「太極美地」的魅力。

另外,假日免費接駁車還繞行鹿谷鄉農會茶業中心、中興養蜂場、竹山鎮竹山文化園區、水哮等景點;水哮下車步行1公里就是竹山天梯。

觀光處表示,旅客在假日期間,搭乘免費接駁車就有機會獲得黃金蜜香茶包小禮盒,送完為止。黃金蜜香茶包是使用自然農法、手工摘採,以獨特烘焙製成。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