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國際生物科技大會費城開展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6月15日至18日期間,國際生物科技大會在美國賓州費城開展,有15000多名從業者參加,請看記者從費城發回的報導。

6月15日至18日,國際生物科技大會在費城召開,吸引了超過3000家來自世界65個國家的生物科技公司參展,約有15000多名從業者參加。許多廠商都帶來了最新的尖端研發成果。

亞果公司執行長謝達仁博士:「直接使用豬的眼角膜,把上面豬的細胞清洗掉,留下膠原蛋白的支架結構,用它來修護因為眼角膜受損、受到創傷引起的失明。我們這個豬的眼角膜未來可以取代角膜移植。」

據介紹,新藥的研發週期需要13-15年,投入的研發成本有的會高達上百億美元。生物科技產業作為近年來的新興產業,也越來越受到關注。本次大會上,有來自全美48個州的相關機構前來招商洽談。

馬里蘭州費雷德里克郡經濟發展辦公室主任Helen Propheter:「費雷德里克郡是馬里蘭州唯一不徵收商業個人所得稅的郡,有的公司每年能因此節省幾十萬。」

BIO國際生物科技大會在業界被認為是最大規模的年度盛會之一,2016年的BIO大會將於6月在舊金山舉行。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費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