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6月19日今日讀報

1. 華爾街日報
中國股市經歷2008年以來表現最差的一週

6月18日,大陸滬指接連跌破4,900、4,800兩大整數關口,超過130只個股跌停。中國股市經歷了七年多來表現最差的一週。滬指本週纍計下跌13.3%。在投資者日益擔心中國震盪的股市出現泡沫之際,滬深兩市均跌入回調區域。

2. BBC
唐荊陵等「煽動顛覆國家」案開審首天休庭

廣州維權律師唐荊陵等三人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週五(19日)在廣州中級人民法院開審兩小時後休庭。在庭審過程中,被告人和辯護律師要求審判員披露自己的政治身份,根據中國法律申請有中共黨員身份的法庭審判員迴避,結果被拒絕。被告決定解除辯護律師資格,法官隨即宣佈休庭。法庭外部署了大批警察,不過仍看到一些身穿印有唐荊陵頭像T恤衫的支持者。

3. 大紀元時報
網曝貴州4留守兒童死亡真相:被逼死的

貴州畢節留守兒童4兄妹在家服農藥自殺,外界質疑央視曝出的遺書造假。網絡爆出 4兄弟自殺是被當局逼死的,指出4個孩子死亡前一個半小時,鄉鎮政法委書記帶10幾人去過他們家,徵繳社會撫養費。據財新網報導,孩子們當晚自殺前,學校、政府、村民等10餘人曾聯閤家訪。家訪結束後一個半小時,孩子們用喝農藥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4. 每日電訊報
希臘債務危機 俄國進場

昨天,有10億歐元從希臘銀行抽走,本週纍計流失存款30億歐元。希臘總理前往俄國訪問,俄國表示願意考慮給希臘援助。週五歐元區財長會議結束後,未能就希臘援助問題達成協議,歐元區領導人決定下週一召開緊急峰會。在週五的電話會議中,歐洲央行已經決定給希臘緊急流動性支持。

5. 路透社 (路透畫面5105-TOYOTA-EXECUTIVE/FILE)
豐田美國高管涉嫌走私毒品被捕

豐田汽車公司首位女性高管:55歲的美國人朱莉‧漢普主管公關宣傳,上任剛兩個月就因涉嫌走私毒品而被日本警方逮捕。豐田總裁出面道歉,稱公司屬下像自己的孩子,不是有意犯法。日本媒體報導,包含57片類鴉片物質止痛藥的包裹以項鍊的名義從美國郵寄到漢普在日本的地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