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長簡慧芝民調再下滑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根據Angus Reid的加拿大全國調查顯示,簡慧芝的支持率目前只有30%,比三月時33%的民意支持率有所下降。只排在 新不倫瑞克省長布萊恩.加蘭特(Brian Gallant)(27%)和曼省省長塞林格(Greg Selinger)之前。

根據Angus Reid的民意調查記錄,簡慧芝在她執政期間,民意調查支持率從來沒有超過一半。最高紀錄是2013年6月45%的支持記錄。
該調查在5月26日到6月7日之間,對6291名加拿大人進行網上問卷。結果表明,加拿大最受歡迎的省長是薩省的Brad Wall,雖然比去年9月的民調結果有所下降,Wall還是有61%的支持率。其次是新當選的阿省省長Rachel Notley(53%)。
調查不包括愛德華王子島省長Wade MacLauchlan和區域省長。Angus Reid表示,調查誤差在(+/- )1.2%。

加拿大各省省長支持率排名:

萨斯喀彻温省省長 Brad Wall : 61%
阿爾伯塔省省長 諾特利(Rachel Notley):53%
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長 戴維斯(Paul Davis):39%
魁北克省長 菲利普.庫亞爾(Philippe Couillard):39%
新斯科舍省省長 史蒂芬.麥克尼爾(Stephen McNeil):37%
安省省長 韋恩(Kathleen Wynne):31%
卑詩省省長 簡慧芝(Christy Clark):30%
新不倫瑞克省長 布萊恩.加蘭特(Brian Gallant):27%
曼省省長 塞林格(Greg Selinger):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