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告江人數近萬 陸法律界開始準備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數正在急速增加,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到上個星期四(6月18號)已經纍積到9729人。一位律師告訴我們,國內法律界人士也開始為訴江做準備。而深知迫害內幕的前中共官員更是認為,這波浪潮,會給中國人帶來靈魂的甦醒。

端午節剛過,身在美國的謝東得到了噩耗,母親謝兆琦在22號去世了。

美國法輪功學員謝東:「很難受,非常難受。因為我爸爸被迫害,癱瘓了那麼多年,我也沒去照顧他,也是流亡海外,見不到他,最後去世,我也不能回去送他。等到我媽媽,又是這樣。」

謝東和母親從99年以前開始修煉法輪功,謝兆琦老人多年的胃病、婦科病、神經衰弱、風濕等等都不翼而飛。但在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謝東被非法勞教,之後輾轉逃到了海外。而謝兆琦老人幾次被抓,迫害到奄奄一息才被放出來。在警察長期的騷擾恐嚇,強迫親屬監視,不讓修煉的情況下,老人的身體每況愈下,直到去世時電話仍被監聽。

謝東:「我的爸爸媽媽都是被迫害死了。不修煉的丈夫被迫害,也是被迫跟我離婚。孩子上了學還不給畢業證。我也是被非法關在馬三家,非法勞教,酷刑,又抽了那麼多血,差點被活摘器官。我們全家都被迫害,真正的家破人亡,有冤無處訴。在大陸不讓你請律師,連法官都說,你不要跟我講法律。」

謝東目前已經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提起了刑事控告,成為近期海內外掀起的「訴江」大潮的一份子。加入這波浪潮的人數正在急速的增加,《法輪大法明慧網》說,僅僅在6月12號到18號的一個星期之內,又有5761位法輪功學員及親屬,通過各種渠道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這使得控告人數在6月18號就纍積到9729人。

湖北省仙桃市前農業局局長王平:「江澤民應該被控告,他迫害法輪功是非法的。他濫用權力,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打擊,弄死了很多法輪功學員。」

十七集團軍副軍長彭敬之孫子、前水產局幹部彭驥云:「他是違反法治,把法輪功搞的像敵人。但是這些煉法輪功的人,只是為了善、忍。」

告江不僅得到許多老幹部的支持,更有律師表示,國內法律界人士已經開始做法律上的準備。

上海著名律師鄭恩寵:「從這麼多人起訴江澤民,應該說是大勢所趨。中國真正到了訴江的那一天,我們必須做好法律上的準備。我告訴你的好消息,我們中國好多法學教授,他也在做訴江的準備。」

了解迫害內幕的官員,更是深感這一波浪潮對中華民族來說是一種救贖。陳用林曾是中共駐悉尼總領館的一等秘書,當年主要工作之一就是針對海外的法輪功。他非常厭惡這份工作,最終在十年前聽從良知,從中領館出走。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訴江大潮)喚醒了更多百姓恢復人性與良知。因為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上是對中華民族的精神滅絕的過程,實際上是毀滅人性啊。這種政策不光是在中共的主導下,還有許多普通的百姓也默認了這麼一個大迫害。那麼現在這些百姓從被愚弄,到知道真相,覺醒,實際上等於是靈魂的甦醒。」

湖北知名網絡作家杜導斌:「到今天法輪功學員上書,提出控告,對於每個公民這樣的行為,我個人認為是受益的,從他們的抗爭之中,我間接受益。對於任何一個惡法、暴政,都需要相當多的人付出代價,才能夠使它得到矯正。現在的這些公民,他們的申訴行為,就是在矯正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惡法、暴政。」

而在美國的謝東表示,要進一步關注自己的控告在中國的進展。她認為以後控告的人會越來越多,因為這場迫害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停止。

採訪/駱亞 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