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炸彈威脅 聖約翰機場關閉後重開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在加拿大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的聖約翰國際機場,乘客昨天深夜經歷一場炸彈驚魂,之後又重新踏上旅程。

昨晚7點左右,加拿大航空公司從聖約翰飛往渥太華的143航班收到了炸彈威脅的警告,那個時候飛機正要起飛,機場緊急疏散了乘客,並暫時關閉了機場。Embraer190直升機將飛機上82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安全帶離飛機跑道。機場管理人員召集了應急小組並通知了加拿大皇家騎警、皇家紐芬蘭警察署、聖約翰消防部和地區衛生醫療局。

大約4個半小時後的11點半左右,警方宣佈威脅已經解除,乘客們可以繼續登機。

機場發言人Sara Norris說,她不知道當時有多少人從候機大廳被疏散,以及多少航班取消或延誤。

在等待警方排查炸彈的時候,候機大廳裏的座位以及餐廳和酒吧都坐滿了人,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聖約翰居民Jeremiah McCarthy買了西捷航空的機票要去都柏林參加兄弟的婚禮,但由於機場關閉他的班機又飛回了哈利法克斯。

他說:「還要等待令人沮喪,但好在,婚禮7月1日舉行,所以還有幾天時間。」

乘客們對機場採取的謹慎行爲表示理解,只是有些乘客說根本不知道有炸彈威脅,所以希望機場與乘客能夠更好的溝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