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鬼橋」 600隻狗先後跳橋自殺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在英國蘇格蘭鄧巴頓郡有一座著名的「鬼橋」,在幾十年間,先後有600多隻狗「跳橋自殺」,有當地人說這座橋遭到了詛咒,但也有人認為,橋下水貂的氣味吸引到嗅覺靈敏的狗。

據外媒報導,蘇格蘭鄧巴頓郡的歐沃頓橋歷史悠久,高15米,橋上貼著一條標語,「請給你的狗系好鏈子」。

據說,600多隻狗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跳橋自殺。自殺的狗大多是嗅覺靈敏的長鼻狗,它們從同一地點跳下去,而且多是在天氣晴朗的時候。

三歲的狗狗凱西的主人回憶說:「我們剛從車裡出來,凱西突然衝到了橋上,它回頭看了一眼,然後縱身跳了下去。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可怕的一幕。」幸運的是,凱西大難不死。

當地人說這是一座被詛咒的橋。1994年,英國人凱文•莫伊把小兒子扔下橋摔死,後來他也試圖跳橋自殺。

不過,也有一種解釋認為,是因為橋下生活著許多水貂,它們散發出濃烈的氣味,或許會吸引到嗅覺靈敏的狗。

相關文章
評論